学校概况
校长致辞
学校简介
地理环境
师资力量
学生感言
学校图集
杰出校友
联系我们

电话:027-87316617

电邮:fiona@fitedu.org

  杰出校友 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>杰出校友

Rassoul博士

发布者:    发布时间:2010-09-07 06:50:31
 

Rassoul博士是科学学院的副院长和物理学和空间科学的教授。他还成立主任地球空间物理实验室。Rassoul博士已知对处理未来的学生,目前学生,教师和校友的需要已经超越自己的责任。因为大众他让自己有空的帮他们。这可能是咨询学生或帮助他们更加明确理解课堂概念,或只是在他们的需要支持他们。他也是所有在校园的Saudi学生的指导老师和毕业生申请协调员。一些学生称他为“Hamid叔叔。” 他还参与了许多科学学院的项目。他管理激光日2007年,带350名高中学生到校园和科学学院年度学生展示。他还负责了新的科学咖啡厅计划,共同主办的佛罗里达理工学院和Brevard动物园。

 


© 美国佛罗里达理工学院招生网(Florid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). All rights reserved.
报名咨询电话:027-87316617    鄂ICP备08104427号-3